2012年7月3日星期二

在中國不會聯繫嗎?

當 (Google inc.) 決定建立其新的 Nexus Q 在矽谷,並不是中國的不思考的成本,但在速度。
"我們想要快速創新"。"東方第一綜合 Google 硬體",說約翰 Lagerling,谷歌 android 作業系統的全球夥伴關係的董事。


成本打造 Nexus Q-多媒體設備,視為最直接對手蘋果-電視的"不是第一要務",說: Lagerling。"我們想看看我們能做得快,而不是我們的工程師要飛遍世界。"


谷歌決定制造該產品在美國是從"中國製造"比蘋果公司及其他部門的公司曾考慮到他們的競爭力長期基本模型有重大偏差。


Nexus Q 還將出售數量有限,這使得尋找最便宜的可能製造商不是那麼重要。


Nexus Q 結合流音樂和視頻的家庭,所有控制通過電話或 Android 平板電腦的電源 Android 和谷歌播放。


團隊是一個連接到揚聲器和電視在你家中的小球體。


Nexus Q 將可通過訂購未來第一次在美國,自從谷歌發揮為 299 美元,和 7 月中旬將被發送。

0 留言:

Followers

平板電腦的 ANDROID 2.2 審查 7"AVA WIFI 網路 YOUTUBE 和 MP3 MP4 遊戲

  © Blogger template 'Photoblog'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